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蔡佳珍 - 教務處 | 2023-06-29 | 點閱數: 101
說明:
一、 旨揭展覽今年以「動漫·躍動全世界」為主題,傳達漫畫是無國界的共通語言,漫畫能突破文化隔閡引起共鳴,特邀集五國漫畫聯展,共 14 位知名漫畫家展現台漫、美漫、日漫、港漫、大馬等多元型態創作,形成有價的 IP ,透過 IP 動人故事、高識別度的圖像,改編動畫、電影、遊戲,並藉由周邊文創品豐富大眾的生活,帶動經濟脈絡,躍動全世界。
二、 詳細展覽資訊及活動報名可上「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TY.ACGT/。
三、 展出時間為 112 年 7 月 14 日(星期五)至 112 年 7 月 23 日(星期日)於桃園展演中心 1 樓展場辦理,本展覽有助於學生對動漫產業發展及視覺藝術的瞭解,請協助於貴校網站、學生班級群組公布活動資訊、海報及廣告 DM ,鼓勵貴校學生參觀,至紉公誼。
:::

全站搜尋

:::

重要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