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黃培芳 - 輔導室 | 2023-07-18 | 點閱數: 108
檢送本館 2023 聽損兒童藝術共融計畫-「一樣不一樣? 我的身體是座博物館」工作坊活動宣傳文宣,請惠予協助運用貴機關電子看板或網站刊登訊息,至紉公誼,請查照。
說明:
一、 本館預計於 111 年 6 月 26 日假桃園市兒童美術館舉辦旨揭工作坊。
二、 活動資訊摘要如下:
(一) 活動對象: 8 歲以上聽損/聾人兒童(請由 1 位家長陪同),並歡迎一般生及大眾參與。
(二) 活動時間:
1、 第一場次 08/19 (六) 13:30-16:30
2、 第二場次 08/20 (日) 13:30-16:30
(三) 報名人數: 30 人(備取 5 名)
(四) 費用:免費
(五) 活動地點: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劇場(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 728 號 5 樓)。
(六) 活動簡介:工作坊將以戲劇/舞蹈肢體進行對話,透過繪本 Journey 《旅程》激發學員想像力,邀請聽損學童及不同混齡觀眾,看見自己與他人迥異卻也相同之處,除了表達自我感受外,進而肯定自我獨一無二的價值。
三、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tmofa.com/art01KRfba
四、 檢附活動主視覺及 Banner 電子圖檔如附件。
:::

全站搜尋

:::

重要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