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蔡佳珍 - 教務處 | 2023-09-26 | 點閱數: 147
說明:
一、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社會正面臨一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時代,本館將舉辦一系列的科普講座,講座包括 STEAM 教育、天文教育、簡單物理等多元主題,歡迎老師、學生及民眾參與,期望帶讀者們了解相關科普知識和技能,提升人們的科學素養,以因應現代的挑戰!
二、 旨案系列講座於 10 月 7 日、 10 月 14 日、 10 月 21 日(六)及 12 月 10 日(日)在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 3 樓親子小學堂、 6 樓多功能教室及 7 樓享讀時光區辦理; 11 月 4 日(六)在埔心分館 2 樓研習教室辦理; 11 月 5 日(日)與 12 月 9 日(六)在中壢分館 3 樓研習教室辦理,除 12 月 10 日之場次年齡限定適合國、高中生,其他場次皆已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教師可申請研習時數。
三、 講座內容與報名資訊詳見本館官網(https://reurl.cc/1GZOrp) ,請貴機關協助轉知並公告訊息,如欲參加可直接線上報名 ,至紉公誼,不勝感荷。
:::

全站搜尋

:::

重要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