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黃培芳 - 輔導室 | 2023-10-16 | 點閱數: 104
檢送本市國小特教資源中心(東門國小)宣導「認識微聽損-單側聽損單張」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局 112 年 9 月 18 日桃教特字第 1120091630 號函辦理。
二、 單側聽損指一耳聽力損失,另一耳則維持正常聽力。有這類困擾的學生在大部分的情境下,雖然仍可聽辨語音,但常聽不清楚,以及定位有困難、噪音環境下辨音不易等不便,影響在校學習、溝通及社交等困難,需要進一步提供關懷與協助。
三、 為使師生及家長認識單側聽損,本局製作宣導單張(如附件),另為協助單側聽損學生學習,請學校配合下列事項:
(一) 請依學生之聽損情形安置適當的座位。
(二) 協助單側聽損學生所需之學習輔具借用,改善學習情形及在校人際互動。
:::

全站搜尋

:::

重要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