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詹茗淳 - 輔導室 | 2023-10-18 | 點閱數: 108
一、 依據衛生福利部 112 年 10 月 6 日衛授家字第 1120661046 號函辦理。
二、 為推廣重視女孩及培力女孩的理念,社家署於 112 年 10 月 5 日至 11 月 10 日辦理旨揭活動,就「性別平權共好生活(性別平權)」、「校園回憶的夢想與現實(校園生活)」、「女生力量遠比你想的還要大(女力時代)」三大主題,共精選 13 部國內外電影,希望透過不同國家女性處境出發的影片,傳達性別平權觀點,讓臺灣女孩都能接納獨特自我、勇敢實踐人生、追求多元發展;也讓社會大眾看見女孩展現的生命力。
三、 為利教師、社會工作人員及志工於教學現場或團體工作等活動推廣女孩權益及性別平權,依影片三大主題設計導讀專文及思考題(如附件),供各界參考運用。
四、 活動資訊公告於「超女力.正能量」線上主題影展網頁( https://parenting.cwgv.com.tw/event/2023girlsday/),請惠予協助於官方網站或粉絲專頁公告與分享,以擴大民眾對於「臺灣女孩日」培力女孩理念之認識。
:::

全站搜尋

:::

重要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