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蔡佳珍 - 教務處 | 2023-11-27 | 點閱數: 95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台灣設計研究院 112 年 11 月 23 日台設字第 1121004011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為台灣第一個以教科書為主題的設計競賽,旨在鼓勵各級學校單位及教師加入教育創新的行列,期盼發掘更多優秀教育創新作品。
三、 本競賽之「概念設計類」之「多元教材創新組」為本屆獎賽新設立組別,徵件標的為根據 108 課綱教育課程與教學內容,以創新教學方法輔助學習為目的之自編教材,即符合報名資格,適合縣市政府、學校、教師報名參加,無需報名費用。
四、 旨揭活動徵件日期至 112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三)截止,更多資訊請參照教科圖書設計獎官方網站(https://schooltextbooks.design.org.tw/)。
五、 檢附旨揭活動參賽辦法 1 份。
:::

全站搜尋

:::

重要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