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王麗雯 - 學務處 | 2024-04-11 | 點閱數: 24

主旨:    函轉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2024 兒童著色活動及寫生比賽」一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 113 年 3 月 18 日(113)農社福字第 113022 號函辦理。
二、    該基金會特舉辦兒童著色活動及寫生比賽讓小朋友觀察現場環境的人文景物或是畫出他們所想像的農村景象,不僅培養孩子的藝術素養,同時鼓勵全家人一同外出踏青,多多接觸農業,了解農業。
三、    旨揭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活動對象:全國國民小學及幼兒園在學學生。
(二)    活動時間及地點: 113 年 5 月 4 日(六)上午 9 時至下午 1 時於台南區農業改良場。
(三)    報名方式:網路預先報名至 113 年 4 月 19 日止。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報名至 12 時止。
四、    檢附旨揭活動辦法 1 份,亦可逕至本局首頁(https://www.tyc.edu.tw/)/便民服務/檔案下載/公務檔案下載處查詢運用。

:::

全站搜尋

:::

重要行事